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参加金牛宾馆服务实训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王雅琦   点击数:4349   日期:2022-05-10

5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12名学生前往四川省人民政府金牛宾馆参加岗位实训。出发前一天,学院组织开展了岗位实训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实习指导教师讲解实训任务实训期间的班级安全管理提出要求,特别强调了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实训,展现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55日下午,抵达酒店后,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代表酒店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安排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金牛宾馆的大堂客房餐厅会议厅等酒店场所设施

56,金牛宾馆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宾馆的领导层出席参加并依次致辞。



会上,成都金牛宾馆党委刘书记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宾馆的历史文化和追求细节完美的服务理念、酒店的组织架构和员工的培养、职业发展规划等最后刘书记表示希望以后能更深化和院校之间的合作,期待同学们在此开启精彩的酒店职业生涯。

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对酒店的规章制度以及实习内容、安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的经理一起和同学们交流互动,分享了酒店工作经验以及各岗位工作任务。同学们在会上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之后,酒店进行了岗位的分配。

会后按照部门划分安排了新员工到岗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酒店各部门工作内容、及酒店的经营范围和特色、安全培训等内容。



岗位实习实践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跟岗实践锻炼,将理论与实践对接, 专业学生可以初步形成行业的认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通过进一步的深化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达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进而为酒店行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