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黄戎   点击数:4878   日期:2021-09-30

为了加强市场营销2021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市场营销专业于近期开展了两场专业教育交流会。

9月28日下午,专业负责人黄戎老师从什么是市场营销、营销专业就业岗位认知、专业课程组成、如何学好营销专业等方面对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正确而全面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9月29日下午,高级礼仪培训师王兴莲副教授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主题,从大学是什么、大学应该怎么学、如何处理好校园人际关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过渡。




两场交流会都赢得了同学们热情的回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正确地认识到了营销专业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提升了专业学习兴趣与热情。本次专业教育也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树立清晰的目标,在未来三年充分利用时间与资源,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