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良木缘”定向班 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2738   日期:2021-07-04

20217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酒店教研室召开2022届“良木缘”定向班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会上,陈秀芬副院长开展了顶岗实习总动员,指出顶岗实习不仅重要,而且是一门必修课程,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此次实习的机会,做好学生和职业人双重身份的准备工作,尽快适应顶岗实习的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时刻树立顶岗实习安全意识,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岗位安全等,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要严格遵守公司纪律,遵守顶岗实习纪律,定期向指导老师汇报思想工作情况;三要摆正心态,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四要善于观察、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和创新、不断反思和总结,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叶永霞老师首先告诉同学们要摆正身份和位置,明确自身的职责,学会换位思考;其次从政治、业务和精神方面,引导同学们在岗位中要肯吃苦、肯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历练自己,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做到“脚下有泥,心中有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