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5024   日期:2021-04-30

为深入落实四川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430日下午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主要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工作。与会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张晋书记、马小洪院长、陈秀芬副院长、张婷科长以及2020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陈秀芬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针对各班学生近期就业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张晋书记强调:一是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于国家安全稳定和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辅导员要细化指导,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位未就业同学的教育引导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真正落实落地为对学生的关怀、指导和服务。




最后,马小洪院长指出,就业是学校生存和发展之本,提高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需要老师们重点做好以下两点工作:一要有正确的认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对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重点做好线上咨询、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二要关注和关心班级里已就业同学的就业动态,切实打造教师强大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对母校深厚的情结。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