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斯   点击数:5017   日期:2021-03-30

326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成都瑞城名人酒店和成都明宇尚雅酒店管理人员到校进行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两家酒店分别向2020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定向培养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酒店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前景目标,岗位工作内容和要求。并针对酒店未来发展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个人发展的建议,比如:认真分析提炼自己的核心能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在校期间加强理论的学习和基本功的修炼;对自己的职业有良好规划,培养优秀的心理素质。两家酒店的管理人员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关心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宣讲会后,2020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的同学们对瑞城名人酒店和明宇尚雅酒店的专业精神,系统的员工管理制度表示认可,期待类似的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活动,使自己更加了解企业行业的相关情况,增强职业认知,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