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团队参加学校“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张燚   点击数:5603   日期:2020-07-07

7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颁奖典礼,共18件作品荣获奖项。其中,我院有4件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3名的佳绩。从最初设计作品到最后参赛,我院参赛教师团队始终如一,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创新创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激烈竞争中重重突围,终获佳绩。

 

 

日积月累方能厚积薄发,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中务实求真、不忘初心,正是那一道道不辞辛劳的缩影,凝聚成无上的荣光。我院四支参赛教师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愿以破竹之势,满载荣誉而归。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