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心,共抗疫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301   日期:2020-06-0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20206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分院领导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组参与。

走访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晋教授每到一间宿舍都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并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加强身体锻炼,防止流行性疾病发生,如有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跟老师们进行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服务。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做好宿舍安全工作,安全常识要牢记于心,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批评整改。副院长窦宇强调,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规定,不扎堆不聚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寝室走访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因疫情原因导致的师生情感间隙,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纷纷承诺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并将不辜负学院殷切期望,努力建设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为学院的安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