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19级学生新工装着装启动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宣雯娟   点击数:476   日期:2020-06-02

61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19级学生新工装着装启动仪式在实A108举行。成都瑞城名人酒店冯莉总监一行、学院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晋教授(主持党务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马小洪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宣雯娟老师及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193120名成都瑞城名人酒店学徒参加了新工装着装启动仪式。仪式由马小洪副院长主持。

成都瑞城名人酒店冯莉总监回顾了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十年历程,介绍了行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培养,逐步成长为瑞城名人酒店的优秀骨干。

学院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代表学院感谢成都瑞城名人酒店长期以来对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的支持,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优势和企业所提供的各项资源。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张晋副书记,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从现在开始坚持将企业制度和标准融入日常学习生活,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1931班肖启芳代表同学们向酒店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酒店的期望,努力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力争成为合格的瑞城大家庭的一员。

随后,冯莉总监、罗伦忠处长、张晋副书记和马小洪副院长等为同学们发放新工装,同学们换上新工装,与参会领导和老师留影纪念。

本次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19级学生新工装着装启动仪式是学院与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校企合作进程中又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双方自合作以来,共谋良策、互信互助,积极推进各项合作,合力培养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