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团队就学生工作诊改开展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杜燕   点击数:454   日期:2020-04-10


 2020410日上午830分,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团队进行了学生工作诊改线上研讨会。

    会上,窦宇副主任首先从学生工作发展目标链和标准链建设等方面梳理了我系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诊改方法、自诊意见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为接下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窦主任强调,“立德树人”是学生管理的终极目标,更是人才培养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全力围绕“如何立德如何树人开展工作,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与此同时,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优秀且数量稳定结构合理的专兼职学工团队则是诊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因此学管团队成员也应该积极自诊,提升自己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随后,与会人员就班级加减分细则修订的原则和作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修订和完善班级加减分细则是对已有的班级操行分评价方案的完善和补充,是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形成的一套更为立体的人才培养和量化考核运行体系。研讨过程中,与会教师积极提问,团队成员互动交流,研讨氛围积极和谐

据悉,围绕诊改工作的要求,我系还将继续建章立制,逐步制定和完善一系列包括《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评选和表彰办法》、《优秀班集体与先进(标准)团支部建设与验收办法》、《学生每月之星与道德标兵推选与表彰细则》和《专兼职辅导员选拔和管理办法》等在内的学生工作管理制度。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相信,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团队一定会上下齐心,将诊改工作做的更好!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