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同志带队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窦宇   点击数:468   日期:2020-03-25


2020324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同志带队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和经济管理系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王志斌教授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系马小洪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首先以“容、融、熔、荣”为主线,就我系学生管理、专业与课程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的各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如何解决师资短缺、实训场地及设备不足、分配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张晋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和窦宇副主任也分别就系部党建如何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如何结合诊改要求进行学工队伍建设进行了主题交流。

与会领导耐心倾听系部教师的声音,同时给出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刘书记对经济管理系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认为系部发展目标明确、思路举措清晰、团队分工协作、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系部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更好的立足于泸州、放眼于未来,着力推进四个提升,更好的向管理要效益、更好的推进产教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通过这次调研座谈,与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改革创新,全力助推学院高品质发展,为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