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宣雯娟   点击数:774   日期:2020-03-19
 

318日,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政治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围绕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及党员怎样积极投入抗疫斗争展开学习大讨论。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兰秀建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一段党员投入抗疫活动的事迹介绍。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冲锋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医护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各行各业普通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主动申请前往最艰苦的地方,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挽救生命、防止疫情扩散作出了重大贡献。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会计教研室、酒店管理教研室分别派叶永霞老师、陈秀芬老师、文斯老师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就课堂教学中融入抗疫正能量的课程思政教育,关心帮助复工复产的顶岗实习学生,学校复学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经济管理系主管学生工作的窦宇副主任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提醒教师们在日常教学活动中督促同学们严格防控、注意自身安全,为下一步复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经济管理系马小洪副主任分享了自己作为社区志愿者的心得体验,号召大家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投入志愿者工作。

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主动性,积极号召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并将抗疫正能量融入课堂教学,让青年学生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增强社会主义主人翁意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