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19-2020-2学期开学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90   日期:2020-02-15
 

为做好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系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19-2020-2学期开学视频工作会议,多措并举安排好新学期教学工作。

C:UsersmaxhDocumentsTencent Files286870178ImageC2C85493F589BF4B031DA62BE45AB3FDE5E.jpg

在视频工作会上,经济管理系张晋副书记、马小洪副主任和窦宇副主任分别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特别是为了保证延期开学情况下我系远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尽管学生不在校,教学质量不下降”,根据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和结合系部制定的《经济管理系“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马小洪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教学时段及教学形式、远程教学工作、实践环节教学、诊改工作任务等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抓住目前大学MOOC、智慧树、智慧职教等教学平台免费开放的有利时机,鼓励老师们积极选用或引用线上资源进行网上授课,为“停课不停学”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视频工作会,系部将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传达到了每个专业,确保了每位专任教师目标清晰、任务明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