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兰秀建   点击数:366   日期:2020-01-13

1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东区204实训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寒假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小洪副主任主持。

会上,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总结和回顾了一学期以来教研室工作的开展情况。马小洪副主任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从教育教学成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优质校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成绩。马小洪副主任还结合学院的工作安排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系统梳理了下学期重点工作,并且针对重点工作给全系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争取在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等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和有新的突破。

为了做好课程层面的诊改工作,经济管理系特别邀请了质量管理办公室张国勇副主任对全系老师针对课程诊改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张主任围绕学院诊改运行、课程诊改框架、课程诊改实施、课程诊改报告、课程建设标准体系、系部诊改运行及诊改复核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张主任指出,“专业是学校的生命,课程是专业的灵魂”,学校建的好不好,归根结底在专业,而专业建设好不好,课程是关键。

经济管理系张晋副书记最后对全系老师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勉励大家继续埋头苦干、勇挑重担、继续奋斗,在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补短板、强弱项、彰特色,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和假期任务重点。经济管理系将以诊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师业务水平,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