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248   日期:2020-01-13

 

经多年探索实践,酒店管理专业构设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和以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为核心的“三三三一”人才培养模式。

    本专业现代学徒制创新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与四家国内和区域知名的高星级优质酒店企业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企业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资源、优质岗位、一对一指导、丰厚奖励,扶你入门、伴你成长,助你腾飞。

成都瑞城名人酒店: 挂牌四星级酒店,为签约学生提供酒店制服、评选新生奖学金、学年企业奖学金,提供经费开展各类专业竞技活动和企业文化活动;派出优秀管理人员到校教学;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学生资助两年学费。

成都正熙国际酒店:精品商务酒店,为签约学生提供酒店制服、评选新生奖学金、学年企业奖学金,提供经费开展各类专业竞技活动和企业文化活动;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学生资助三年学费。

成都明宇尚雅酒店:挂牌五星级酒店,先进的酒店管理水平和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为你打通提升自我的快速通道!

泸州沣泽苑宾馆:本土优秀四星级酒店,以培养管理人员为目标,舞台很大,只等你来!


非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酒店职业技能、导游讲解技能、茶艺技能比赛,鼓励学生组建并参与礼仪队、记者团、茶艺协会、交谊舞协会、梦想剧社、摄影协会等相关专业社团。专业旨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拓展学生就业宽度,搭建酒店、旅游景区、旅行社、会展等行业就业平台。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赛仑吉地大酒店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宽阔多样的就业平台。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