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进行师资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张楠   点击数:613   日期:2020-01-12


        202019号——112号,经济管理系在学院东区204ARE虚拟仿真实训室进行了师资能力提升——课程设计与实训设备运用专场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会计专业校企合作企业成都领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五位讲师分项目分阶段进行,经济管理系全系教师认真学习观摩,积极思考研讨,学习平台的操作与运用,培训取得了积极良好的效果。

       19号——110日,主要进行了ARE虚拟仿真教学平台教学方案设计的研讨,围绕如何运用好ARE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形成虚拟仿真教学手段和教学模式,将课堂讲授从老师单一讲解向“真实”走进企业,学生从抽象思维变成真实操作转变,让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达到产教融合、知行合一。111日——112日,进行了VBSE管理会计教学平台和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的培训,提升了教师在管理会计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并对会计技能大赛的实战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112日下午举行了虚拟仿真训练营的结业典礼,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教学能力有很大提高,收获颇丰。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