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专业建设系列简讯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黄戎   点击数:816   日期:2019-11-18

市场营销17级同学圆满完成创新创业实习

20191015日至1115日,我院市场营销17级同学开展了“创新创业”实习活动。本次实习在美的电器经销商——四川南宏机电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的支持和配合下,同学们认识美的空调产品特性,深入市场一线了解产品销售状况,做出营销诊断,在营销战略策略上进行积极创新,设计制作出营销方案,将在校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对自己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四川南宏机电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是泸州本地的一家民营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成为美的电器在泸州市场的总经销商,业务范围遍及泸州、宜宾等川南地区在实习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创业之艰难,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利于不败,必须要有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坚韧不拔的企业家精神,才能逐步实现自己的追求与理想;同学们良好的专业素养、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灵活的工作作风也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工作

201911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与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洽谈。与会人员有四川链家企业代表、经济管理系张晋书记、马小洪副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展开了讨论,双方都期望能寻求更好的合作途径,提升效果,深化成果,使得学生-企业-学校三方都满意。


 

                                                                

 


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调研活动

20191113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在综A204教室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调研活动,参会人员有经济管理系马小洪副主任、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们。

会议从毕业生就业选择问题谈到如何做好在校期间的个人规划,师生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17级和18级的同学根据自身体验,认为要想做好职业选择,就应该正确认识自己,做好个人定位。马小洪副主任根据前期所做的17级毕业生就业选择调查数据,通过对毕业生的职业期望、就业意愿等方面的分析,强调了做好个人学习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专业教师也结合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养和职业素质培养等方面问题,对同学们的个人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珍惜在校时光,学有所获。

本次调研活动,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增进了解,使专业教师能牢记教育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中。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