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系本期“青马班培训工程”第一讲顺利开展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765   日期:2019-11-13
 

为在优秀团员青年群体中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113日下午15点,经济管理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展。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窦宇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主持党务工作)主讲。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要求我系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原著的学习中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学习透彻、理解深入。张晋副书记指出,通过对原著的研学,我们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的光芒和政治感召力,也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传承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行深度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的所获所感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

 

据悉,本期64名培训对象由院系学生会干部、各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代表构成,培训形式主要包括线上线下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团队实践调研和结业考试四个模块。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系此次的“青马班培训工程”活动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