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业17级学子奔赴京东跟岗实习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熊典   点击数:9293   日期:2019-10-24
 

1020,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1731班学生前往京东新都亚洲一号开展为期四周的实习,本次实习是校企合作京东订单班跟班实习。

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结合物流专业特点及实际岗位配备实习学生。开展企业实操+理论课程培训学习,通过业务实习和基层岗位历练掌握公司的基本业务运作知识,让学生熟悉基层岗位工作内容,增加基层岗位工作积累,达到既有相关理论知识,又懂得业务管理,为同学们此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就业选择提供一定的参考!

目前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习收获较大,能直面生产一线,了解物流行业最新动态,专业结合度较为紧密,希望能在短暂的实习中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和职场经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