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营销专业群教研室教师团队到苏宁易购川南大区总部进行走访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窦宇   点击数:5775   日期:2019-10-22
 

面对当前新形势下的就业压力,为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针对性,1018日上午,学院营销专业群教研室教师窦宇、黄戎、宋春燕、黄荣华一行赴苏宁易购川南大区总部进行走访交流,并就院企合作计划、人才培养方式、毕业生实习等活动展开了调研讨论。

教师团队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进行走访调研后,上午10点,调研座谈会开始。会上首先由苏宁易购川南大区管理中心开发总监贺春雷对苏宁易购近年来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目前苏宁易购集团整体分为苏宁云商、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物流等8大板块,人才缺口十分巨大。为满足集团长远期人才储备,集团提出了人才储备的“1200”工程,该项目至今已经开展到第17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成长平台和发展前景。随后,人力资源总监滕静介绍了集团公司希望的校企合作方式、学生联合培养形式和毕业生实习模式,希望通过较早地将公司文化和企业培养渗入到学生中,缩短学生进入社会的磨合期。互联网运营部部长李玲也对前一阶段我院“苏宁校园俱乐部”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教师团队介绍了目前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状况,就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预测、就业地区意向等做了简单分析,并就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和校招时间安排等进行了交流洽谈。最后,本次座谈还与在苏宁易购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往届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意见。老师们真诚希望在苏宁易购工作的毕业生们能够在工作、生活中发扬扎实刻苦,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毕业生们也表示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期盼。

此次走访调研展示了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发展面貌,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了解交流,为学院优质院校的建设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