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经济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46   日期:2019-10-1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1011日上午,学院蒲开伦副院长以“学院师资队伍(含职称改革)建设调研”为主题到经济管理系开展走访调研。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主持党务工作)首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开展的背景、内容和要求,随后蒲院长认真听取了系部参会教师在师资队伍建设、个人职业发展、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蒲院长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问题检视反思,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提出改进办法及措施,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思路、举措,切实将调研及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各位教师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加强了学院领导和基层一线教师的交流,对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