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关于2019年下半年“青马班”参训报名的通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42   日期:2019-10-08


 

各团支部:

为加强系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增强团的吸引力,提高团的凝聚力,培育团学干部及青年骨干的奉献服务意识、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工作能力强的团学干部队伍。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年下半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简称“青马班”)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系已获取学院业余党校毕业证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形式

讲座、交流、实践、参观、讨论等。

三、有关要求

1、增强学习主动性。培训期间,各学员要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严守培训纪律。培训班实行签到制度,学员要严格按照安排参加培训学习。各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经管系团总支将对各学员的表现进行不定期的考核,确因上课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须持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请假,请假3次以上者(组织安排除外)将不颁发结业证书。

3、心得体会。培训班结业时各学员需结合自身实际提交一份学习心得,字数为2000字以上,学习心得忌空、大、浮、假,如发现网络抄袭痕迹,不予结业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四、报名方式

请各团支部于本周五上午11.30分前,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信息(姓名、班级、性别、手机号)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左玲邮箱:1378379541@qq.com.

 

 

                                    经济管理系                                           

                                                                                                                                                            2019108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