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教师张楠同志简介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560   日期:2019-09-14


张楠该同志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适应能力强。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工作认真负责,勤恳奉献。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一、教学工作

担任专业负责人以来,潜心学习钻研专业建设,积极主动开展了专业调研、专业论证、专业规划、专业评估、课程标准审定等工作,效果突出。

每年度完成教学工作量500余课时,教学效果良好,获得教师教学单项质量考评A2次,年度考核“优秀”1次,督导组考评“优秀”1次。

二、科研、教改工作

2017.12完成攻读硕士学位,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育管理专业;20172018年公开发表专业论文两篇;主持《会计信息化》课程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改革,立项为2018年度学院教学教改项目;参编《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训练》教材,负责学习情境二电子商务营运资金管理的编写并录制在线课程;

三、其他工作

1.   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注协杯”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银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   担任四川美圆多企业创业导师。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