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林园同志简介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140   日期:2019-09-14


张林园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了表率。
   
该同志作为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主动挑起专业课教学的重担,教学工作量每学年都超额完成,注重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任教的各门课程教学效果均排在学生课程满意度前列。

2015年以来,该同志承担了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的重任,带领团队持续推进专业建设,促成和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五星级)建立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加强了和成都世纪大鼎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泸州沣泽苑宾馆、酒城宾馆等酒店的合作,和团队一道促进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健康发展。

该同志积极指导专业学生就业、择业和顶岗实习,联系酒店企业进校招聘,促成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率保持100%,关注关心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确保顶岗实习顺利平稳进行。 

该同志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论文3篇,参编并主审教材1部,主持和参研科研项目9项(其中主持4项),市级课题《泸州市乡村民宿旅游发展研究》获2018年泸州市社科联优秀成果二等奖。近两年带领教学团队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师生礼仪大赛,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