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经济管理系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45   日期:2019-09-14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宣传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于201999日下午在行政楼综合楼五楼开展“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经济管理系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计教研室荣获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窦宇、张楠、陈秀芬3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黄荣华老师荣获优秀实训教师荣誉称号;张婷荣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夏楠靖、马小洪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和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其他重要文件、会议和活动精神,按照“以德为先、能力为重、服务需求、学生为本、创新创业”的理念,始终坚持团结和谐、向上向善的团队工作作风,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以学院优质校建设、创新行动计划和诊改工作工作为抓手,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

我系学生团队参加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并荣获二等奖两项。在今年进行的省市两级五四表彰中,我系牟邵钟、李海军两位同学,分别作为全院唯一的获奖人员,获得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创新创业协会长皮梦洁的双创项目互联网+法务云,得到泸州电视台的追踪报道;酒店(学徒)1731李俊被授予全国高校记者团记者身份。

我系教师在繁重的教学之余指导学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专业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特别是会计专业代表学院参加2019注协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荣获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竞赛获一等奖,该奖为我院连续四年荣获一等奖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