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114   日期:2019-08-05
 

731,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在成都瑞城名人酒店举行,标志着2017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全面开启。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总经理庄文金、酒店各级管理人员、酒店全体师傅、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顶岗实习指导教师、酒店管理(学徒制)173122名在瑞城名人酒店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上,酒店对新入职的实习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院16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学生刘肖、谢欢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实习心得和感悟,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励。17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学生何廷燕代表新入职实习生畅谈自己的理想和规划,表达了为未来奋斗的决心和激情。拜师环节中,实习生们恭恭敬敬为自己的师傅奉上敬师茶,鞠躬敬礼,开启了企业学习的新阶段。

成都瑞城名人酒店总经理庄文金发表对实习生的寄语。庄总分享了自己在酒店从业的实习经历,勉励大家要对工作怀有敬畏之心,认真做事,真诚待人,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跟着师傅学习,职业生涯的第一位师傅将是值得永远感激的人。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感谢酒店给予同学们学习的平台,感谢师傅的辛苦付出,期待师傅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既做同学们工作中的老师又做生活中的典范。期望同学们尊敬师傅、端正态度、勤奋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

学院与成都瑞城名人酒店从2017年开始进行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至今已有2015级、2016级的学生在该酒店完成了顶岗实习,其中部分学生已成长起来,成为酒店的业务骨干或基层管理人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