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网店客服”项目圆满完成
来源:宋春燕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278   日期:2019-06-25


2019520-2019619日,为期一个月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网店客服”项目圆满完成。201962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项目总结大会,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项目经理胡睿、项目主任陈睿,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张晋、副主任马小洪、副主任窦宇、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叶永霞、专业团队教师及18级电商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宋春燕主持。


                                                                                                                 


会上,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项目经理胡睿对我院电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我系电商专业11个客服团队在1个月的时间完成了12278169元的销售金额,超额完成了工作量。胡经理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沟通、应变能力,希望能与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马小洪副主任对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提供本次实战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给予学生更多的鼓励和肯定,同时也对我院电商专业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随后,俄么东周等三位学生代表就项目实战期间的学习与体会进行了经验分享。

校企双方还对本次实战项目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队给予了表彰和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实战项目,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再一次做到了企业进课堂、实战项目进教室,为校企双方进一步通过实战型创新创业项目开发和实践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深层次合作确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