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赴四川盐业学校开展“3+2”中高职衔接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932   日期:2019-06-14


613日,经济管理系马小洪副主任、叶永霞、兰秀建老师,赴四川盐业学校进行“3+2”中高职课程衔接教学研讨。四川盐业学校校长助理胡晓玲、财经科蒋敬、杨川老师一起进行了研讨。

会上,四川盐业学校的杨川教师介绍了中职阶段的教学模式、教学手段及学生管理的特色,重点介绍了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马小洪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系专业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情况,目前经济管理系营销专业群教研室三个专业分别对接了百度、京东、苏宁、德邦、链家等企业深度合作,并开展了订单班培养模式。

双方本着“以学生为本,精准衔接,顺利过渡”原则,通过“学院,一个中职学校,一个优质企业”的合作方式,就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双方一体化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与创新,夯实了“3+2”中高职合作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