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295   日期:2019-06-14


2019613日下午240分,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综A203教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讨论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工作。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窦宇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张晋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首先进行讲话,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应该有质朴而坚定的入党动机,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端正的态度来面对党组织和普通群众的考验。随后,15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思想情况,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会正式党员积极据此发表意见,在充分肯定大家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逐一对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吸收会计1731张欢等1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显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我系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辟了新的篇章。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