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第61、62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257   日期:2019-06-03

 

201955日—3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6162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从事宣传工作和高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工作的77名学员进行了学习研修。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张晋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形式为专题讲授、自学、小组研讨、参观考察、异地教学等,培训内容分为党的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高校教育工作三个单元。四川省委党校知名教授杨继荣、曾繁亮、孙超英等作了高质量的讲座,四川省社科联、文联、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部门领导及专家作了相关的报告。最后研修班到井冈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教学。

通过此次研修学习,参训学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來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了责任意识,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不断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要切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和科研工作,促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程的教学改革,为四川治蜀兴川战略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