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兰秀建老师受邀担任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兰秀建   点击数:374   日期:2019-05-22

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于2019年5月9日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1所院校、244名参赛选手参加,兰秀建老师被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抽取并聘任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裁判,参加了裁判的培训、执裁、评分等相关工作。

QQ图片20190522091347

 

     竞赛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赛段、物流作业方案实施赛段与物流职业能力测评三部分组成,通过竞赛检验学生处理数据、编制运输、出入库、配送计划及资金预算的能力,应用设施设备、工具、操作系统实施作业计划的能力,处理作业中常规问题的能力,进而全面考核选手的职业能力。

IMG_20190512_123124

      本届大赛是一次高水平、高标准的比赛,是对我国物流高职院校高技能物流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为广大物流院校和企业搭建了一个校企合作、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和展示技能的平台。为物流职业教育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指引了方向。

兰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优质地完成了执裁工作,通过本次执裁和同行专家交流,展示了学院教师的风采,扩大了学院知名度,积累了大赛经验,将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