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宣雯娟   点击数:450   日期:2019-05-16


5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综A204教室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对总书记强调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刻学习。

接着,会议进行了师德师风主题演讲环节,酒店与素质拓展教研室赖欢老师的演讲作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最终被选定代表经济管理系参加学院举办的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活动。

在师德师风大讨论环节中,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针对“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作为老师应该不负肩上的责任,对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即使眼下不理解,终有一天会心存感激。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窦宇认为老师对学生的言传身教影响很大,老师应该注重自我修炼,不断完善自己。经济管理系资深教师曾凡勤、王兴莲、陈秀芬、张林园等同志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及身边的优秀案例,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很有意义,引发了大家对育人过程的很多思考,收获颇丰。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