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场营销专业牟绍钟、李海军两位同学荣获省、市两级“五四”表彰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黄戎   点击数:3364   日期:2019-05-09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牟绍钟、李海军两位同学分别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牟绍钟同学来自营销1632班,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中自立自强;为人热情开朗、积极向上;集体荣誉感强,关心班级事务,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与专业活动,表现突出,获得专业教师的肯定与好评。自进校以来牟绍钟同学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优秀班干部”、“三号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被评选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两次代表学院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一等奖,并代表四川省参加了“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李海军同学来自营销1731班,聪明活泼,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思考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注重社会实践。自入校以来,李海军同学加入苏宁校园俱乐部,在线上学生社群运营、线下品牌文化植入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2018年,他作为特招实习生进入川南苏宁总部实习,并获得“第三届苏宁全国营销大赛销售额第一”称号,并参与南京苏宁总部特招培训;20192月他成为苏宁全国特招生进入西南片区总部实习。

两位同学虽然个性不同,却都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取得可喜的成绩,可谓“殊途同归”。这既有他们个人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院提供给学生的良好个人发展环境和平台、系部领导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专业团队和各位相关教师的尽心培养和指导。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