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244   日期:2019-04-28


422日至26日,应学院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派员完成了4月份顶岗实习巡查任务。此次巡查,走访了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鼎世纪酒店、明宇尚雅酒店、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顶岗实习学生涉及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

每到一个企业,巡查教师都带去了学院和系部对同学们的深切问候和关心。在交流座谈会上,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坚持积极向上的实习态度,利用有限的实习时间,争取更大的自我提升。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总结自己前阶段的收获和不足,并畅想未来、描绘职业发展蓝图。同时,老师们再次重申了顶岗实习纪律和安全实习相关事项,叮嘱同学们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在与企业管理人员的交流过程中,巡查老师了解到,各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都给予了较高评价。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实习生敢闯敢拼,有能力有韧性,是值得培养的后备人才;成都大鼎世纪酒店和明宇尚雅酒店的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在较短时间里已经适应和胜任各自工作岗位,其中,技能和意识皆出众的同学甚至已经被纳入重点客人接待团队;四川华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专业实习生工作中积极主动,为了早日完成新技术的学习,同学们自觉利用周末到公司加班,深受企业认可。

经济管理系十分重视顶岗实习巡查工作,希望通过加强巡查,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在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手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并推动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