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宣雯娟   点击数:475   日期:2019-04-03


3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加。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主持了该活动。

张晋副书记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围绕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对教师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为新校区建设献计献策等方面开展,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教师党支部书记兰秀建同志首先发言,他对前一阶段教师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今后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上,全体教师总结了个人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教师们从关心支部建设、关心学院新校区建设和未来发展出发,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期待学院的发展带动个人发展,个人的进步助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