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黄戎   点击数:4296   日期:2019-03-25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张晋一行三人于2019318日至22日前往成都地区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本次巡查对象是成都三泰控股集团、成都倍大涂料、四川施诺得汽车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巡查小组采用实地走访和座谈的形式,与企业指导教师、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以及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企业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肯吃苦、勤学好问、动手能力强。学生们也于实习巡查教师分享了自己工作期间的体会与收获,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巡查教师在了解实习情况之余,还与企业探讨了进一步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巡查,学院强化了对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学生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同时专业教师借此机会深入企业一线,听取企业意见,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