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邓启华教授带队到经济管理系进行学生管理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783   日期:2019-03-15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文件要求,构建立体化学生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守住安全底线,315日上午1030分,院长助理邓启华教授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到经济管理系进行专题会议,开展学生管理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经济管理系全体专职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宇副主任首先从系部开学安全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请销假管理、宿舍与消防安全、实习实训管理、网络安全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学生处徐淳处长、保卫处张波副处长(主持工作)分别从学工系统工作记录的进一步完善、全员育人工作的开展和多维度校园安防体系的构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邓助理对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系部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多采用实际案例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在校学习、实训和生活的安全与平稳。

安全重于一切。经济管理系历来将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系部也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积极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为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