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举行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张林园   点击数:1143   日期:2019-03-06


35日,学院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现代学徒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明宇尚雅饭店隆重举行。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总经理杨松柏、人事部经理刘琴诗、副经理罗云霞,学院副院长王志斌、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主持行政工作)、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张林园老师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人事部经理刘琴诗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志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育人成果,阐述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意义。王院长指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自2005年开办以来,积极寻求校企合作,特别是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已有15级、16级部分学生在学院和酒店两个培养基地接受工学交替的培养,通过全方位的历练与实践,迅速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王院长强调,现代学徒制是校企双主体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模式,建立现代学徒制是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打通和拓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成长通道,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战略选择;通过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期待学院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的合作在未来更加紧密、不断深入,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

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总经理杨松柏致辞中讲到,明宇集团是以酒店旅游业为主产业,同时涉足房地产、金融及贸易等领域板块。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是由明宇集团独资创建的首家五星商务酒店,目前集团已投资经营、管理经营、及委托管理超过47家高星级酒店。此次签约合作将进一步调动校企双方优势,酒店方将选任更多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企业导师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培养,帮助学生在企业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在校企两位领导讲话的基础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内容、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仪式最后,王志斌副院长与杨松柏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之前,王院长还看望了在酒店实习的学生,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学习情况。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