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派出来文珍等5位教师参加四川大学“金课”建设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 赵炜怡   点击数:1588   日期:2019-01-11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201919日学院派出来文珍、文仁兴、赵炜怡等五位教师赴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参加当日召开的四川大学系列“金课”建设研讨会。并代表教务处袁晓东处长领取了智慧树2018年第二届混合式课程教学与管理论坛颁发的教学贡献奖。

此次研讨会旨在携手四川区域各兄弟高校共同分享“金课”建设的实践经验。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为会议致欢迎辞,对教育部新近印发的《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四川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红伟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教研实践经验,为大家作了题为《“慕”“课”相长,混合式“金课”的思考与实践》的讲座。她从“建设一流课堂”、“四川大学‘金课’线上建设情况”及“建设川大特色‘金课’群”等方面进行展开,作出生动的报告。川大历史文化学院的霍巍院长为教师们介绍了自己负责的一门慕课建设情况,即《巴蜀文化的全国之旅》。中国海洋大学的王付欣副院长和川大文新学院的王红教授也上台做了分享。两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新时代教学中的金课、水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对提高学院教学意义重大。众位教师能够更加明确优秀慕课的标准,互相汲取经验,更好地开展日后的教学教研工作,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