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地区管理中心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817   日期:2019-01-10


 

201919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地区管理中心互联网运营部总经理李玲女士一行来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专题商议校企合作项目开发和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建问题。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主持党务工作)、副主任马小洪(主持行政工作)、副主任窦宇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窦宇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晋副书记首先代表经济管理系对前来座谈交流的李玲总经理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系办学多年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热忱希望苏宁易购能积极参与到我系新校区实训室建设中来,共同开发实战项目和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紧接着,马小洪副主任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基本情况和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展示,建议双方可以从课程实训为切入点,围绕企业的真实需求共同开发实战型实训项目、共同编制实训手册、共同开展商贸流通类专业为主的人才培养。

李玲总经理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能与学院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员工培训等方面实现更加持续深入的合作,并在今后的合作中围绕“苏宁小店”和“校园俱乐部”的建设,更好的实现校企合作全方位、多维度的开展。在近一年多的产教融合工作中,已经培养出一大批以营销1731班李海军同学为代表的优秀人才,这些优秀人才既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更是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凝练和体现。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的开展,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产教融合和项目开展的方向,也进一步搭建了更加紧密、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更为我院商贸流通类国内先进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