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专题会议部署创文复检相关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宣雯娟   点击数:449   日期:2018-12-20


 

12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水吧实训室开展了全系集体教研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晋首先对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动员经管系全员“快速行动、坚决落实、严格督查”,将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视为当前的头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会上要求经济管理系各办公室、教研室和实训室内外实行门前“三包”,指定专人负责,系部不定期派人检查;对学生宿舍159号楼、综合教学楼、实训楼B区及其他实训场所进行了门前“三包”责任分工和任务落实。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窦宇对2019年专升本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教师们积极做好专升本新情况的解释说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对近期中高职论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期末各项工作、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欢送蒙坪同志光荣退休是此次活动的又一主题。学院副院长王志斌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对蒙教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祝福蒙教授晚年幸福。蒙坪教授从经管系建立之初带领整个团队一路走来,取得今天的成绩,倾注了他二十六年的心血和汗水。他回顾了经济管理系大家庭的发展历程和各位老师的成长之路,寄语经济管理系未来更辉煌。座谈中,经济管理系各位“元老”作为教师代表,向蒙教授献上了至真至诚的祝福,场面温馨而感人。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