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召开17级现代学徒制“餐饮实训总结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952   日期:2018-12-10


 

129日,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召开酒店(学徒)1731班“餐饮实训总结大会”,并对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作出表彰。

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学们普遍认识到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的课程实训,很好地实践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服务意识、提高了餐饮服务的基本技能、演练了面客服务的方法并深刻体验了团队精神与服从精神对餐饮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实训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主动、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吃苦耐劳、勇担压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同学们需进一步提升的能力点进行了分析。

会上,7名“优秀实习生”受到系部表彰。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林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最新进展、企业未来发展的用人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实践准备、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为将来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