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月总结和颁奖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86   日期:2018-12-06

为配合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组织性与纪律性,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良好的生活风貌,125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寝室文化建设颁奖活动于实a106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窦宇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伍思颖老师、杜超老师。

在比赛初期,按照“6S”标准淘汰掉卫生条件不过关的宿舍;其次由系领导及主席团组成评审团,对进入决赛的宿舍进行更加严格的评比以及打分;选出十间宿舍作为此次活动的获奖者。最后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月颁奖仪式,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窦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在活动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一些建议;对于做得优秀的地方也进行了鼓励,希望以后能够做得更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沟通,对促进寝室团结发挥着重要作用;寝室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的文明与学生的身心发展息息相关,因此,对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对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一起积极践行,携手共进,争创文明寝室,共建和谐校园!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