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508   日期:2018-12-06

124日,经济管理系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刘文教授、我系二级督导组成员和教学不满一年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文老师对本学期系上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对我系新教师的教学表现和整体素养表示肯定,并对如何上好一门课、怎样做一名优秀教师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各位新老师分别就教学过程中的收获、感受、困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文教授、张晋副书记、马小洪副主任、窦宇副主任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希望新老师们积极的参与专业建设,充分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课程标准做好课程设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

此次督导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我系教学经历未满一年的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学观和教学方法,并对他们在前期教学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进行解答。

此次督导会议不仅加强了我系督导组与授课老师之间的相互联系,为后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基础,更为经管系新进老师针对教学工作的困惑和日后的改进明确了方向。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