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京东,合作共赢---学院招生就业处带队到成都京东实地调研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1208   日期:2018-12-04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融合、校企合作,给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就业的平台,了解京东物流实习实训环境条件,也为了能促成与京东物流联合成立“京东定向班”、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事宜。2018年11月28日,学院招生就业处(校企办)罗伦忠处长、经管系马小洪副主任、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兰秀建、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黄戎老师一行前往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郫县普洛斯物流园区调研。

座谈会上京东物流人事部门负责人田明艳经理介绍了仓库的工作环境、设备及操作,以及双方联合成立“京东定向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思路。

罗伦忠处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形式,马小洪副主任对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和操作步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90930915553406275

 

 

 

随后在田经理的陪同下,一同前往京东图书仓和郫县分拨中心进行参观调研,京东物流分拨中心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分拨中心的工作环境、设备及操作等。

经过此次调研,我系与京东物流公司基本达成了组建京东现代学徒制定向班的意愿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共同培养人才的深层次合作确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