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沐川县职业中学校开展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54   日期:2018-11-06

11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沐川县职业中学校“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沐川县职业中学校隆重举行。学院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经济管理系马小洪副主任(主持工作)、窦宇副主任、营销专业群教研室主任叶永霞与机械工程系模具专业负责人梅静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沐川职中彭刚首先对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的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结构,也展示了学校在学生德育养成与学业并重方面取得的以孝福文化为代表的成果和经验。罗伦忠处长对沐川职中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热情邀请彭刚校长12月中旬再次带队到学院参加中高职论坛,进行更为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其后,罗伦忠处长与彭刚校长共同为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沐川职中教务科朱主任又为我院机械工程系高朝祥教授、任小鸿副教授等4名专家颁发了“沐川县职业中学校机械加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随后两校骨干教师代表又分专业就我院往年单招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并对中高职衔接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与此同时,我院教师也深入学生教室,亲切看望备战高考的中职学子,并就其对口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和沉稳的心态报考我院。

此次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和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沐川职中和我院的联系,深化了双方合作的力度,同时也是我院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教育事业、实现中高融通的一大举措。相信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缔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