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走访纳溪区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43   日期:2018-10-2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训练”和优质校建设项目“泸州市电子商务项目实战和对抗基地”建设工作,并看望我系电子商务项目工作室实习学生,1018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一行5人到纳溪区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各大功能区域、管理体系、运营成果,走访了部分入园电子商务企业,看望了在入园企业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运营现状及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合作空间事宜。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搭建了园校合作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引领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于通过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造区域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新高地达成了共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