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415   日期:2018-10-17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1017下午,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综A203教室开展《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晋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从《条例》的背景意义、修订前后对照表、内容结构、八大亮点、纪律底线、必学条款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张晋副书记结合外出到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学习的情况,对系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开展与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将在院党委的领导指导下,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率先垂范,用足用好《条例》这一重要纪律武器和制度利器,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积极助力学院改革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