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百度订单班”开班典礼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71   日期:2018-09-20

在我院如火如荼进行省级优质高职学院建设之际,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悉心打造的“百度订单班”于2018919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HRBP渠道部高级总监张保刚先生、高级经理徐桥先生,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杨宗伟院长、文申柳副院长、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学生处徐淳处长、经济管理系系部领导和专业教师团队以及20名“百度订单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罗伦忠处长主持。

HD1F9491

文申柳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文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高职院校办学方向和特色的重要体现,是高职院校建设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顺应国家对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举措,校企双方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工学交替,有利于培养能更快适应企业需要的人才。学院与百都公司订单班的成立正是校企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他希望“百度订单班”学员要明确自己不仅是一名化院学生,也是一名百都公司准员工;不仅要学好学校规定的课程,更要努力学好企业传授的专业知识,为将来尽快融入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有用之才。

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HRBP渠道部高级总监张保刚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百都公司的经营现状以及目前和川内各大院校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四川化院与百都公司进行的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使人才培养更有针对性,毕业生专业性更适应企业需求,他希望定向班学员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公司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开班仪式上,杨宗伟院长和张保刚总监共同为百度订单班揭牌。

HD1F9546

“百都订单班”学员代表电子商务1631班杨慧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学员有幸坐在这里,聆听各位老师和企业领导前辈的教诲,零距离地感受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大家都倍感珍惜,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寄予的厚望。她也请领导与老师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今天的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牢记教诲,将责任扛在肩上,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让母校为同学们的成就而骄傲,同学们也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百都的中流砥柱。

HD1F9564

最后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HRBP渠道部高级总监张保刚先生为“百度四川地区营销服务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授牌,文申柳副院长揭牌。

IMG_6931

 

长期以来,我系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近几年来,学院已经先后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美中美涂料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内江分公司、成都京东世纪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而定向班人才培养模式是目前企业与高职院校深度、紧密合作的最有效途径之一,同时也为职业教育开辟了新的思路,创造了学校、学生、企业三赢的局面。此次"百度订单班"的开班,为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开辟了新的形式、拓宽了新的领域,这种全新的探索必将为校企合作共赢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也必将为我院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