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教改课程举办课程实战项目对接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6493   日期:2018-09-11


2018910日,电子商务专业教改课程《现代传媒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训练》课题组为同学们和四家泸州当地企业举办了一场实战项目对接会,旨在为企业创造吸纳人才、为同学们增加课程实战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电子商务专业教改课程《现代传媒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战训练》拟通过互联网等渠道,以及电脑、手机等终端,向用户提供信息和娱乐服务。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众多企业都急需大量的现代传媒和电商实战人才落实公司的计划和战略。工作包括负责公众号维护,微商城运营,品牌包装策划, APP运营内容的日常更新与维护、内容资讯在各平台终端的推荐和推送、微信社群的客户维护、软文撰写、活动策划等等。

对接会上,各企业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端活动策划方案、营销型H5、微信商城、GIF、企业海报、LOGO设计、个性化二维码等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对接会,期望全体学生能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与企业合作的共同点,用课堂知识去选择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