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专业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0)工作会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370   日期:2018-09-06

为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经济管理系专业整体协调发展,充分挖掘每个专业的发展特色,切实做好专业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同时提升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专业建设团队的凝聚力,经济管理系于201896日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专业建设方案”,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马小洪老师主持。

论证会采用各专业逐一汇报,逐一论证的方式有序进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会计和物流管理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本专业建设的现状、专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未来三年的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实的汇报,与会的院系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就各专业的专业布局定位、专业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及特色发展等问题分别进行了交流、论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